Monday, June 11, 2007

再次提笔



已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忙,可能只是一个借口,真正的原因是,我不想想太多。诗人、作家,甚至是任何与创作有关的人,都必须是敏感的。可能是遇上了太多无奈的事吧,我曾以为让自己变得麻木,可以让生活更平静一些,但可能是自己个性的关系,我无法接受太盲目的生活。或许写东西须要用上很多时间,而有些情绪一旦被引发,就难以收拾,但至少我能在过程中整理思绪,更确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我不想莫名其妙地活了一辈子,才发现原来我不懂自己为什么应该活着。

3 comments:

家勤 said...

你从以前就是一个敏感的人啊!性格使然,不是可以改变的吧!

Clumsybird said...

我还是较喜欢文字中的你,有一点迷茫,但是却很清晰。我们常常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举动,若后果是喜悦的,何乐而不为?

boluvang said...

现实中的我,显得太糊涂?或是过分直接、理性了?哈!文字,是想法经过处理、检讨后才写下的,事情发生的那一刹那,我很可能也会不知所措。生活不能少了感性的部分,否则与行尸走肉有何差异?但我习惯让理智能驾驭情感,因为人总在感情用事后,才后悔自己的选择,当然,凡事总会有例外,很多情况也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