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新年


部门总管开始宣布新年即将有的改革,才惊觉二零一零年快要把二零零九给赶走了。新年,好像一个提醒,警告忙碌的人类是时候暂缓脚步,检视自己。
二零零九,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由妇产科到骨科,再换到内科,现在刚进入外科。工作一样忙碌,心态也在现实与理想间找到平衡点,与其说是麻木或妥协,我倒觉得这是必要的调适。我依然坚持基本原则,去面对现实给我设下的考验,虽然还有很多我不能改变的无奈。
二零一零,我给自己许下这个承诺,采取行动务必拉近现实与梦想的距离。首先,得先由改变态度开始,悲观是我决定送给零九的礼物,只留下积极`决心`信心和勇气,陪我一起迎接二零一零。加油吧,各位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祝福你们,成功者和失败者之间的差异,只在于他们多了几分坚持,少了很多借口。

4 comments:

家勤 said...

难得看到你这么乐观的博文,呵呵!加油了~!

boluvang said...

就当作是一个想改变的借口吧,新年与否,一天同样只有二十四小时,想改变又何必等新年?无论如何,这都会是一个好的开始,大家一起加油吧!

Clumsybird said...

新年新希望,好像成了理所当然的愿望,我对自己也有了新的发现与感觉,只是还未找到一言蔽之的说法。
新年快乐!
愿天下所有认真的生活的都如愿以偿!

Clumsybir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