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十一年前,毕业典礼,发现这歌特别有意思。此时此刻,重听旧曲,百感交集--梦做了又碎,我停了又追,唯一不变的是那最初的目标。人生还有几个十年?我不晓得。荆棘密布的路上,我跌过`疼过`哭过`想放弃过,也不知道这是否正常,人活到了某一天,生命会空虚得仅仅剩下梦想。而梦想,是虚拟的,不踏实的,握不住的,对未来的承诺。如果对明天的寄望,是生命奢侈的消耗,我愿意这样挥霍。人们说,现在造就未来,活在当下才最实际,我非常认同,但想稍做更改--今天会变得精彩,是因为我们愿意相信明天会更好。然而未来它真的存在吗?直到它变成现在的那一天,它始终是虚幻的,只是对它存在的信仰,让现在变得更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