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再穿上继续流浪的鞋



不想再用消极与悲观,来面对眼前的定局。听到消息后,一直难以置信,刚开始当然是兴奋的,但一想到即将面对的种种压力和挑战,心里明白,这象征着另一个起点。过分安逸的日子,让人丧失斗志,或许在我交上表格的那一刻,其中一个用意,就是想转换环境,迎向新挑战。人总是犯贱的,瞻前顾后,畏首畏尾,唯一的方法,就是破釜沉舟,逼自己绝处逢生。前阵子才和朋友说,我总处于必须去证明自己能力的环境,我会很努力去做好自己。既然冥冥中似乎已有安排,我相信这一趟出征,是必经的磨练,我不敢确定结果,但既然这是一个机会,就该好好把握。出发了,不破楼兰终不还,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