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拜托

纠缠不清的问题,我快要让这些人给逼疯了。我无法接受一件原本可以轻易解决的事,竟能变得如此复杂,关键不在于事情,而在处事的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有各自的事要忙,如果有些事明知自己该完成,为何还要别人三催四请?我认为,如果是自己的份内事,得劳烦他人一再催促,足以证明此人欠缺责任感。没错,这是我的事,但如果我可以独立完成,就用不着麻烦大爷您,但制度如此,我也只能遵从,不是吗?自问我也特别讨厌别人催促,所以有些事,我认为,只要说过了,身为一个负责人的人,就会去执行,不须他人再三提醒。事情延误了,我成了代罪羔羊,耽误的也是我的事,到最后,损失惨重的人自然是我,我也只能认命。您贵人事忙,我很清楚,除了赚钱以外,您挂着这样的名衔,就有这样的责任。我讨厌唠叨,讨厌受别人催促,讨厌就连休假期间,还让这事纠缠。大爷,请您饶了我好吗?我也得对别人有所交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