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毕 业 典 礼


终 于 结 束 了 .一 切 还 算 顺 利 ,忙 了 一 天 ,累 得 吃 过 晚 餐 就 睡 着 了 .这 次 最 难 得 的 是 我 们 全 家 都 在 ,爸 爸 妈 妈 也 很 开 心 ,五 年 的 岁 月 ,最 期 待 这 一 幕 .还 记 得 在 上 台 前 ,一 位 老 师 不 断 提 醒 我 们 ,记 得 要 对 着 镜 头 笑 ,因 为 这 是 自 己 人 生 中 最 重 要 的 照 片 .我 认 为 ,不 该 如 此 ,至 少 对 我 而 言 不 是 ,好 医 生 的 定 义 不 是 在 于 你 得 了 几 个 奖 或 笑 得 是 否 好 看 ,一 切 只 能 以 行 动 去 证 明 .典 礼 结 束 了 ,象 征 着 新 的 开 始 ,我 该 好 好 努 力 ,勇 敢 的 迎 向 新 的 挑 战 !



暂 停


重 看 自 己 这 一 个 多 月 所 写 的 ,也 比 前 两 年 写 的 多 ,总 算 实 践 了 我 毕 业 后 就 会 “补 偿”之 前 少 写 的 诺 言 .但 接 下 来 的 日 子 ,看 来 不 太 有 可 能 常 写 了 ,真 不 想 它 来 得 那 么 快 ,但 这 一 天 早 晚 会 到 的 .各 位 好 好 保 重 咯 ,咱 们 后 会 有 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