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离别


快要离开骨科,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是没料到慈僖太后原来还挺看好我的,但时候一到,我还是要走。快进内科,说真的,我确实有点怕,很多东西都忘了,得重新复习,但刚进任何部门应该都是这样的吧?所以,担心是多余的,还是加把劲,好好干吧,行动才是最实际的。真的要好好看一看,我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否真有那么喜欢。

刚和一些同事吃过晚餐,大家很快就要进入不同部门了,要分开了,难免有点不舍,毕竟曾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有缘会再相聚的,重要的是,大家能在自己的部门继续发光发热。我也该继续努力了。。。

1 comment:

Clumsybird said...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