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心有余悸

又一次见证了急诊室“老板”的考试有多恐怖,我是害怕的,尽管在考试的不是我。他可以问任何东西,也怕不了那么多,反正去哪儿都一样,他若想放过你,自然会平安无事,否则就变成“欲加之罪,其无辞呼?”。
先不理考试,静下心想,会害怕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还不够,拍马屁的事我是不做的,我在意的是,如何在这两个月内,巩固实力,以应付老板,还有每天在面对的工作。我已经能处之泰然了吗?一点也不,但保持镇定还是重要的,切勿自乱阵脚,并争取时间,加紧努力,务必让自己达到临危不乱,实力坚强的水准!

1 comment:

Clumsybird said...

加油,你可以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