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政治游戏

又是一场政治游戏,学弟妹们,觉醒吧!有时我很讨厌你们的斤斤计较,爱偷懒,迟到早退的敷衍态度,可是有时看到你们让这些上阶层耍得团团转,又会有恻隐之心。这些政治人物说的话,岂能当真?唉,其实我又何尝不是他们刀下的鱼肉,不同的只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还不足以与这些人抗衡,所以我选择暂时妥协,选择忍气吞声。不知是你们真的那么天真,还是明知故犯,反正结果都是咎由自取,而且总会殃及池鱼啊!觉悟吧,那些人我们惹不起,还是忍辱负重,较为明智。
有时,对这里的制度,我特别反感,很想一走了之,我不是一个会喜欢处处受约束的人,我不明白那些人的想法,但是我也没有能力改变制度。就算我现在不能得偿所愿,我只想告诉他们,哪怕你在我的航程中处处设限,有一天我也会到达我要的目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