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气死我了!

很久都没那么气了,没关系,我不会乱发疯的,因为我还有自制能力。我可以忠心得鞠躬尽瘁,也可以因一些我觉得别人无可救药的欠缺智慧,而选择马上放弃,我就是这样固执的,不知算不算缺点。对我而言,重要的是,一切都必须是值得的。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的,人们都很主观地认为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我不想解释,也懒得解释,老天啊,我只能信您,信善恶到头终有报,信就算全世界都不懂,也还有您,会懂。

2 comments:

Clumsybir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lumsybird said...

善恶到头终有报。
不要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我这个月很自然地坚守这样的说法,
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