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对自己的承诺

我能不能说对一个人心生厌恶,说我涵养不足也罢,我想让自己放肆一次。我也不怕你会知道,反正那是事实。终日怀疑自己的下属,你难道没察觉很多人已经不满?还是你从不觉得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大家早已麻木了,只有我这样的新丁才会在意。最讨厌别人怀疑我偷懒,因为这是连我自己都无法接受的行为!你可以笑我笨,现阶段而言,如果我比你更有实力,也不会成为你的下属,但当我比别人早到迟退时,就无法接受这样的质疑。我再也不会低声下气,对你这种无理取闹的人。和同事聊及为日后与你共事烦恼,他们劝我祈祷,希望你会有好心情,我说,管你是什么心情,我不是为你而工作,只要我对得起我的病人就已足够,你爱怎么想,随你,心情好坏,与我无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我不是你想的那么笨,你也没什么了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