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原点

没想到兜兜转转,还是会回到这个熟悉的交叉口,十年前到过的地方。怎么选?那时血气方刚的我,固执地选了我要的方向,当下面临的,是这路上另一个分叉路,又到了要仔细思考的时候了。我大概确定路向,但这是不足够的。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还没做好准备,我能否先不想这个问题?五月要赴考吗?怎么我竟开始犹豫了?麻醉科?内科?麻醉部门的老板,尝试游说我,是因为人手不足的问题吗?还是他真的觉得我可以胜任?这可是难度数一数二的科系,重点是,我是否真的喜欢?现阶段而言,我只能说不排斥,但还不至于爱上它。。。真的必须马上选择吗?烦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