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多言何益?

该自我反省了,每当我得完成一些不想做的事时,我会不停地抱怨,虽然到头来还是会全力以赴,这就是我。责任心让我不会草率了事,尽管过程再辛苦,我总会对自己说,要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这一点,是可取的,但如果让自己转换心态,同样可以交差,过程却更愉悦,岂不更好?这,就是我想改变的。别怨了,既然决定要做了,怨不怨都得做,那又何必再抱怨呢?其实,我会怨,也是因为压力太大,自己需要一个出口,以及我害怕自己无法胜任,达到预期的目标。很多人不明白,我也不在乎他们是否明白,反正我尽心尽力,问心无愧就好。不信我的人不会听我的解释,保持缄默,继续努力吧,因为他们都不懂,不会有人懂。

1 comment:

Clumsybird said...

会,有人懂。
至少,自己懂。
天理犹存六合,公道自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