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6

新的开始

今天,偶然的独处的机会,正好拿来沉淀自己。当所有人都在忙着为迎新春做准备,周遭都洋溢着新年的气息,人们已经放假雀跃的心情,我还把自己封锁在原地,这一次,我不想逃避。总是用忙碌为理由,用工作麻痹自己,不愿去面对潜藏的危机,人总是懂得投机取巧,如果可以躲避,何必选择折磨自己?我太了解自己,想要自欺,不太容易,所以我选择明知故犯,所以我一再放纵自己去逃避,所以也只有我才能终止这一切,去收拾那乱七八糟的残局。不怨天尤人,毕竟自己才是罪魁祸首。
我一直知道自己须要去计划,却没有执行,一直沉溺在对自己失望的沉重情绪,于事无补,全新的自己,不应再有太多负能量的拖累。如何善用仅有的时间,完成我的使命,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课题。我没有能力去确定任何结果,但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想要反败为胜的唯一方法,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决心与毅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别再允许自己去依赖任何人,毕竟到头来,这是我的选择的战斗,必须由我去单独面对。巩固自己的实力,才有生存的机会!时间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停留,世界原本就是这么现实,就看自己怎么设法求存。努力吧,别再躲避了,我信只要我愿意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希望是存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