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崩溃边缘

沉默,是我面对疲倦的反应。不说,换来的却是一个接一个不公平的待遇,我无数次思索,究竟自己做错了什么,得罪了谁,该承受这样的考验。我依然撑着,受着,有时真想问一问那些人,能不能公平一些?这世上没有公平的事,我知道这是一个奢求。我已经疲倦得无力反抗,别人都笑我傻,不去争取自己的权益,我也这么认为,我真是蠢得无可救药。我以为只要安分守己,不给别人惹麻烦,别人也会对你好一点,事实反复证明,这只是我愚痴的观点。别人只会趁机利用你,反正你就是那个吃了亏,也只会往肚里吞的白痴!我还是沉默着,想发牢骚是因为一切似乎已到了我的极限,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撑不住了,我一定会毅然离去,绝不回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