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结 束

一 切 总 算 结 束 了 ,一 场 这 样 的 纠 纷 ,看 清 了 很 多 事 .但 很 开 心 ,对 于 我 爸 的 表 现 ,至 少 这 次 他 据 理 力 争 ,不 像 往 日 一 样 ,自 己 有 理 ,却 总 是 词 穷 .
其 实 我 很 害 怕 ,以 他 的 健 康 状 况 ,真 的 很 怕 他 会 心 脏 病 突 发 ,但 我 让 他 去 的 原 因 ,是 因 为 我 觉 得 自 己 没 有 权 力 阻 止 他 去 争 取 自 己 应 得 的 ,只 能 说 换 成 是 我 ,不 会 这 么 做 .唯 一 能 做 的 ,是 确 定 他 把 药 带 在 身 边 ,不 断 提 醒 他 别 太 生 气 .
虽 然 是 秀 才 遇 着 兵 ,但 让 他 去 澄 清 也 好 ,旁 观 者 若 是 明 理 人 ,自 然 懂 得 判 断 ,若 硬 要 歪 曲 事 实 ,再 解 释 也 只 是 对 牛 弹 琴 .结 束 了 ,所 谓 亲 情 也 这 么 不 堪 一 击 ,真 不 知 道 这 世 上 还 有 什 么 感 情 是 值 得 完 全 信 任 的 …随便 吧 ,都 无 所 谓 了,觉 得 有 点 受 不 了 这 是 非 之 地,却 很 可 能在 这 里 工 作 ,自 己 问 心 无 愧 ,我 不 是 害怕 ,只 是 觉 得 厌 烦 .这 是 上 一 代 的 恩 怨,若 硬 要 牵 扯 到 这 一 代 ,我 也 不 怕 ,因 为 我 并 不 觉 得 我 们 理 亏 ,但 我 也 懒 得 解 释 ,对 于 那 些 蛮 不 讲 理 的 人 .
我 相 信工 作 后 会 很 忙 ,也 好 ,不 用 与 这 些 无 聊 的 人 和 事 纠 缠 不 清 .但 我 一 样 会 以 礼相 待 ,这 是 个 人 涵 养 问 题 ,尽 管 我 并 不认 同 他 们 的 作 风 .人 总 会 对 自 己 所 作 所 为 负 上 责 任 的 ,在 自 觉 或 不 自 觉 的 情 况 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