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拟 定 的 方 向




一 直 听 说 有 关 瓜 丁 医 院的 负 面 传 闻 ,其 实在 那 儿 实 习 时 早 就 察 觉 了 ,别 人 总 问 我 为 何 不 选 吉 隆 坡 之 类 的 大 型医 院 ,能 有 更 多 学 习 的 机 会 .我 认 为 ,若 有 心 要 学 习,在 哪 儿 都 一 样 ,更 何 况 这 只 是 暂 时 性 的 ,离 开 家 太 久 了 ,也 该 回 来 了 .关 于 工 作 环 境 的 问 题 ,他 们 说 这 里 的 员 工 较 懒 散 ,我 在 想 自 己 是 否 有 出 于 泥而 不 染 的 能 耐 ,的 确 ,人 总 会 轻 易 受 环境 影 响 ,在 定 力 ` 毅 力 和 恒 心 不 足 的 情况 下 .所 以 我 想 认 定 自 己 的 方 向 .妈 说 ,如 果 我 太 尽 责 ,别 人 就 会 趁 机 把 工 作 都 让 我 做 ,我 说 ,没 关 系 ,我不 须 要 为 别 人 的 工 作 态 度 负 责 ,就 当 成 是 自 己 学 习 的 机 会 .当 然 ,现 在 说 无 所 谓 ,届 时也 不 知 会 怎 么 想 , 说 不 定 会 破 口 大 骂 或 天 天 抱 怨 .但 我 希 望 能 坚 持 自 己 想 要 的 态 度 .所 有 的 努 力 总 会 有成 果 的 ,尽 管 可 能 不 是 在 短 期 内 …

1 comment:

Clumsybird said...

我相信你有这个能耐。
做自己的主人。
就算日后发现任何的偏差,不管那是否是在你预料之内或之外,都必须去面对。那是一个过程,一个经历,一个你做了这个选择后所必须面对的,这就是人生。
下个礼拜,成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