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哑 巴 吃 黄 连


又 是 一 个 睡 不 好 的 夜 晚 ,我 听 见 了 一 个 非 常 离 谱 的 传 闻 ,有 关上 次 的 金 钱 纠 纷 .其 实 ,会 有 这 类 的 话 ,我 一 点 也 不 觉 得 惊 奇 ,但 却 很 难 说 服 自 己 不 要生 气 .我 质 问 了 一 些 我 以 为 会 明 事 理 的 相 关 的 人 ,结 果 非 常 令 人 失 望 ,她 非 但 不 针 对 事 情 给 我 交 代 ,还 说 了 一 些 不 相 关 的 ,大 家 已 承 诺 不 会 重 提 的课 题 ,这 让 我 觉 得 ,再 和 这 人 多 说 也 是白 费 力 气 .这 些 人 怎 么 就 不 懂 受 信 用 ?

我 真 的 很 生 气 ,他 们 都 不 懂 为 自 己 的 话 负 责 ,只 会 在 你 责 问 他 时 ,找 一 些 不 相 关 ,但 于 自 己 有 利 的 课 题 ,和 这 些 人 说 话 ,真 的 很 想 吐 血 !所 以 ,我 决 定 不 说 了 ,简 直是 对 牛 弹 琴 !认 错 真 的 有 那 么 难 吗 ?我原 本 只 是 希 望 同 样 的 情 况 不 会 再 重 复 ,但 此 刻 我 已 明 白 这 其 实 是 个奢 望 .

自 己 做 错 了还 想 剥 夺 别 人 生 气 的 权 力 ,这 未 免 也 太 自 私 了 吧 ?我 不 是 演 员 ,没 办 法 假 装 一 如 既 往 ,请 原 谅 我 没 有 演 戏 的 天份 .你 们 爱 怎 么 说 ,随 便 吧 !我 不 会 再 理 .我 要 好 好 努 力 ,等 我 有 充 足 的 实 力 ,带 我 的 家 人 远 离 这 是 非 之 地 !



背 叛


最 痛 恨 这 类 人 ,因 为 我 自 己 也 领 教 过 ,虽 然 事 隔 多 年 ,我 还 无 法 忘 记 ,伤 口 就 算 会 愈 合 ,也 会 留 下 连 时 间 也 无 法 磨 灭 的 伤 痕 .直 至 今 日 ,我 和 这 个 人 只 是 普 通 朋 友 ,我 没 办 法 再 跨 前 半步 .

我 爸 一 心 想 为 某 人 好 ,却 不 知 那 人 竟 在 自 己 背 后 闲 言 闲 语 ,还 为 自 己 帮 了 别 人 而 觉 得 自 豪 ,哈 !可 笑 的 天 真 ,可 恶 的 人 性 !我 承 诺 过 不 会 说 ,所 以 也 不 会 告 诉 他 真 实 的 情 况 ,只 能 警 告 他 ,离 某 人 远 一 些 .做 人 真 的 不 该 太 忠 厚 老 实 吧 ?否 则 怎 可 能 不 受 伤 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