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stop existing and start living

michael jackson去世的消息,我并没有特别的感触,一直到今天,无意间听见上司哼着那首" heal the world",才想起这首我遗忘已久的歌曲。这是中五理一的毕业歌,当时选这歌,是觉得毕业歌,不该只有离愁,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前,先有个正确的方向。我不知道目的是否达到,更不知道这歌对其他人而言是否有着同样的意义,但在那典礼上唱着这歌的时候,对自己许下了这样的承诺。我不敢说它已经被实践,我庆幸今天它仍给我同样的提醒。我很忙,忙得越来越盲了,早就忘了那最初的梦想,但今天有这样的机缘,或许是上天要我好好反省,赶快找回那最真诚的心。反复听着这首歌,咀嚼着歌词里的字字句句,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亲爱的朋友们,捉紧你最初的梦想,只要你愿意相信,有一天它一定会实现。

3 comments:

家勤 said...

咦~!我一直以为这首歌是中三的时候,不知道什么event 上面唱的,因为我记得那时候佑军还在,好象是他和汉强教我们唱的。

boluvang said...

我确定自己没错,是中五毕业典礼上,因为对这歌的印象很深刻。佑军不是中五后才到新加坡吗?

家勤 said...

他是中四跟家人移居马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