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学习对象

最近,较值得兴奋的事,是我找到了一个值得学习的对象。对于她的学问,我深感佩服,我在想七年后的今天,我是否也会有相等的学识,这一切还是未知数,决定关键在于我的态度,当然,还有很多我无法控制的因素。我们将在不同的领域上发展,如果我真的想像她一样,就真的有好多要改掉的恶习。最重要的,就是肯牺牲,不怕难。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能力办到,但至少我清楚自己该努力的方向。聊到我想要选的科系,在这医院并没有很好的实习环境,这点,我当然知道,也曾考虑,先到外面去闯,在回来伺机大改造,不晓得会否有这样的机缘。一些我有能力改变的,就先行动吧,至于,尚没能力的,再想也只是空想,一切就随机应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