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何去何从???

一种莫名的彷徨,反复地侵袭我自以为筑好的心防,接下来还能怎样呢?明知自己并非主宰,却又抵挡不了这总乘机偷袭我的疑问。听说我的名字已在某部门里被公开讨论了,却不知是否已成定局,也不知下个月的我会身处何方,最怕是拿不到假期去考试,又怕进了太忙的部门,没办法临时抱佛脚。唉,也太多顾虑了吧?一切都还是变数,该反抗,争取我想要的部门?该置之不理,祈求并相信上天会为我做妥善安排?该妥协,不管去哪儿都演好自己的角色?最近有个挺有趣的笑话,大家总会问,明天做什么?(值哪一班),有同事会很风趣地答说,明天还是当医生。哈,很可爱,我觉得很有意思,医者行医,是终生职业,管他值哪班,管他,明天我会身处何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