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算是毕业了吧?


拿到执照了!第一个念头就是--可以捞金了(LOCUM)哈哈!好像有点堕落,和那种全心全意为病人的理想似乎有点偏差。其实不然,当MEDICAL OFFICER 与HOUSE OFFICER对我而言,最大的差别,在于赚外快的权利,否则,我一样是为病人尽心尽力,只是工作范围稍微扩大,责任稍微重大而已。我没办法在这转换期前取得假期,看来放假又会变得遥遥无期了。有时真的很累,很想停下来喘一喘气,可是医生哪有资格说累?

暂留急诊室,很快就会不晓得给扔到哪儿,九月还有一个重要的考试,希望还有机会可以为考试准备。一开始老板要我留下时,还真有点沮丧,但反正都不可能改变,为何不全心把它做到最好?我知道的,离JKNT 采取行动的日子,也应该不远了,随便吧,反正人方为刀俎,我为鱼肉。我要改善自己,做个我想要的我。如果我之前只是个懦弱的遵从者,可别吓着了,当我会长期留守一个地方,我就会有自己的坚持,不会轻易妥协,敷衍了事,是我不能容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