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最近,常有很多我必须在别人面前发言的状况,我已能应付自如了,对我而言,这是很大的进步,是我跨越心理障碍的好开始,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近来,察觉一些人其实很恐怖,或许站在现实的角度,这是“生存之道” ,但一个人在我面前把别人说得一文不值,在那人面前却能若无其事,这态度上的转变,看了令人不禁心寒。偶尔也在想,说不定有一天自己也会有同样遭遇而不自知。人心难测,这种虚伪的态度,我无法认同,却也得承认,在这么一个社会里,屡见不鲜。每个人在做某件事时都会有自己选择的态度,我不愿置评,但尽管虚伪、造作再怎么纯熟,也会遭人看穿,毕竟路遥知马力,假的真不了。

1 comment:

家勤 said...

真得很久没看到你写东西了!

其实写东西真的是整理思绪的最佳方式。

就快新年了!希望可以在登嘉楼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