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无题

在一场慌乱中,我的"小上司"一不小心在把针筒抽出来时,插到了站在一旁的我。已经太累的我,也没时间多想,事后她问我,怎样了,我其实有点气,虽然她是不小心,但谁敢保证那阿伯没有爱滋病或肝炎,甚至,性病?最气的是,她连一句抱歉都没有,虽然,这不会改变些什么。我没说什么,因为这已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今天也没有机会停顿下来,一直到现在,才又想起这件事,预防爱滋的药物,造成类似怀孕初期的症状,呕吐不止,是否真的要服用,我还在考虑,但我决定明天把那病人的血先抽去化验,才作决定。上天是否要那么快收回才刚交给我的使命?唉,我真的不懂。有时,真想告诉那些闲来无事,在媒体上批评医生的人,我们也是人,甚至是在冒着生命危险,牺牲睡眠、娱乐和家人共处的时间,在执行自己的任务,凭什么认为医生的牺牲是理所当然?我突然觉得有点心寒。快二十四小时了,我竟然忘了这件事,上天是否会对我网开一面,不懂,希望会吧。。。

1 comment:

Clumsybird said...

有没有搞错?怎么可以?赶快去检验。
这种事也发生了,我只能无言。。
其实我想说:告他,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