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寻梦--起点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FACE BOOK 上遇上了大学同学,聊着就聊起自己的梦想,原来这世上会有这样打算的不止我一个,真是太好了,没想到会和我志同道合的,竟是他。曾有当无国界医生的想法时,向好友提及此心愿,她不能参与,一开始有点失望,然后决定了要孤军作战,现在发现我并不孤独,真好。我一直都相信着,在这世上各个不知名的角落一定会有同道中人,只要时机对了,就能相聚,然后一起努力。
想起来还真惭愧,两年了,我不曾好好充实自己,是有了不少实习经验,但还没到达能融会贯通的水平,原因只有一个--懒。这不是不能克服的,我知道,是看我的意愿和决心而已。学如逆水行舟,因不进,而退了好多,过去的都算了,为了梦想,我不能允许自己再颓废!you can't continue to be ignorant to your stupidity and inadequacy of skills and knowledge,pls work harder,for the sake of your patients.这,是我对自己最基本的期许。三年,msf,就这么约定了,再等我三年!

1 comment:

家勤 sai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