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人言 可 畏,确是如 此,朋 友之 间,也少不了以话伤 人,毕 竟人都是自 我保 护的动 物。我不想介 入这 些话 语的纷 争,世 界已够乱了,为 何就不 能让彼此好 好地享 受片 刻的平 静,是太 多人还不了 解沉 默其 实更美吗?很 累很 累,对这 些无 聊的揣 测、猜 疑、毁 谤、掩 饰,是我多想了吧?人 心要真能如此单 纯,是 非或 许也不 会存 在吧?在人与人的交 流中,谁说天 生的近 视不 是件值 得庆 幸的事?既能难 得糊 涂,又何 须执 着于清 醒?我决 定回到那个原 来的我,不 问世 事,安 分 守 己,在为话承 担更 多责 任的圈 子与自 我陶 醉,安 然自 在的世 界间,我想,我已 经毫不犹 豫地选 择了我 行 我素。

1 comment:

家勤 said...

继续写。科技就是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所以我喜欢科技!

我建议你给anonymous流言,因为也许一些不是blogger 看了也可以写一写他们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