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为什么他们总是不明白???

刚和弟弟大吵一场,我总是如此不中用,明明理直气壮,却总是先掉泪泄气。太生气了,气得我已开始用吼叫取代说话。很久没和他吵了,这次是为了太不懂珍惜健康的爸爸。该说的说了,结果没变,我再也不想理!我不懂,有什么能比健康更重要,也不懂他在和我吵的时候,是否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我只能祈求,我害怕的事别那么快发生。他们都以为我在杞人忧天,我只是知道,如果情况持续,一切只是早晚的事,但我又能怎样呢?我想远走高飞,眼不见为净,一些事情是有些人咎由自取的,对类似病人,我不会觉得同情,但自己的亲人选择如此,我觉得痛心,有心无力,为什么我身为医者却无力阻止,为什么就算我再怎么解释那些人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总要等到为时太晚才追悔莫及?我狠狠地给了他一句,如果将来出了事,我是不会原谅他的,绝对不是气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