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痛定思痛

这场考试,考得必须公告天下,为了想多请几天假。开始工作了,大家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考得怎样了?我很老实地回答。。。这次,我是有收获的,所以成绩,已不是最重要的了。为了考试而读书,原本就不是我的作风,但因临时抱佛脚而被迫如此,就算能侥幸过关,对我而言,我还是失败了。整个考试的过程,是挺折磨的,因为我必须面对自己还要加倍努力的事实,那考题赤裸裸地,毫不掩饰地痛斥我这两年来的懒散,漫无目的地随便混日子。我惭愧不已,但知道只有行动才能证明我会痛改前非。回到了工作岗位,一连串的挑战,我疲累得没有时间整理思绪,我会努力的,但我需要一些时间。这次这个教训是贵了一些,或许是上天的旨意吧,我想,一切都会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