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迷失

在这条路上摸索了整整七年,由一个懵懂无知的医学生,直到完成了最难挨的实习阶段,我曾想过放弃,但只有那么一次,不是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而是父母关系不好,差点闹离婚的那一段时期。我最努力的时候,应该是在印度的那段时间。回想起来,我的努力,面对所有压力的唯一原动力,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完整的家,和一直都会支持我的家人。每一次考试,我都要求自己,别让父母失望,我知道自己为什么应该努力,为什么不能放弃。但面对这次的考试,本来我是抱着尽管希望渺茫,也要全力一搏的态度;现在,我却找不到应该支撑下去的理由,一切突然毫无意义。。。

2 comments:

家勤 said...

坚持到底。

Clumsybird said...

最近看到蔡康永的一句话:你觉得面对镜头好难吗?那就不要面对镜头啊。。

对情绪处于消极的看来,那是一种逃避;我却这样诠释这一番话:我躲在镜头后面,我是掌镜人。

很多意义,许多理由,都是暂时存在的。。加油!